Author: zqhttjoyce

请教英语教学方法 [Copy link] 中文

Rank: 4

Post time 2006-4-5 21:53:48 |Display all floors
Originally posted by laoxianggg at 2006-4-5 15:18
学校讲语法,回家里还是语法,当然没兴趣啦。看你的名字应该是位女士,不妨用英语讲些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比如性知识,也许她会“性”趣大增。


人家楼主还是个女孩子啊.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4

Post time 2006-4-5 21:55:57 |Display all floors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没有兴趣什么都甭谈.劝楼主还是辞了这份工作吧.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4

Post time 2006-4-5 21:59:30 |Display all floors
Originally posted by laoxianggg at 2006-4-5 15:18
学校讲语法,回家里还是语法,当然没兴趣啦。看你的名字应该是位女士,不妨用英语讲些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比如性知识,也许她会“性”趣大增。


思路是对的,可“比如”的点子没有出好!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4

Post time 2006-4-5 22:56:42 |Display all floors

楼主回复!!!!

TO15楼:怎么知道我还是个女孩啊??
我现在的处境是进退两难,学生不愿意学英语,而且是彻底厌恶的那种,家长就逼着要出成绩。昨晚她突然打来我手机,教训了我一顿啊,把所有的过错都归在我的身上,还要挟到要解雇我。
其实,平时我辅导那女生的时候,她的家长每隔十分钟就会进来看,打断我的思路和进度,有时候我明知道她的那一套是行不通的,但都不知如何开口告诉她真相,因为她十分专制,一定要我按照她的意思教学。
不过,我想,工作就肯定会受气的了,既然接了这份工作,就得负起责任,尽力把人家的孩子教好。或许我在与家长沟通方面还欠缺点技巧吧,一直都不敢逆她的意思办事,生怕失去这份家教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4

Post time 2006-4-5 23:07:50 |Display all floors
你不是大学生吗?laoxianggg说你是女士,所以推测你是女孩.
这份工作还是不要做了吧,可以换个家庭嘛,干吗非在她那儿受气?她什么都不懂,还颐指气使,你的学生对英语又没兴趣,这样的话,估计是不会有什么成效的,那还跟他们耗什么劲儿啊?天生我材必有用,干吗在一棵树上吊死?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4

Post time 2006-4-5 23:19:22 |Display all floors
Originally posted by sylph117 at 2006-4-5 23:07
你不是大学生吗?laoxianggg说你是女士,所以推测你是女孩.
这份工作还是不要做了吧,可以换个家庭嘛,干吗非在她那儿受气?她什么都不懂,还颐指气使,你的学生对英语又没兴趣,这样的话,估计是不会有什么成效的,那还跟 ...


现在濒临破产,这份家教还是要先留着,我会努力找后路,现在需要些权宜之计,先保住工作!!
是啊!!我还在读大学呢。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6Rank: 6

Post time 2006-4-6 00:09:48 |Display all floors
我现在的处境是进退两难,学生不愿意学英语,而且是彻底厌恶的那种,家长就逼着要出成绩。昨晚她突然打来我手机,教训了我一顿啊,把所有的过错都归在我的身上,还要挟到要解雇我。
其实,平时我辅导那女生的时候,她的家长每隔十分钟就会进来看,打断我的思路和进度,有时候我明知道她的那一套是行不通的,但都不知如何开口告诉她真相,因为她十分专制,一定要我按照她的意思教学。
不过,我想,工作就肯定会受气的了,既然接了这份工作,就得负起责任,尽力把人家的孩子教好。或许我在与家长沟通方面还欠缺点技巧吧,一直都不敢逆她的意思办事,生怕失去这份家教

you said "现在需要些权宜之计,先保住工作!!"
that's the right attitude. 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 towards the job market. before you become boss, you have to do what you are paid for. you have to learn how to be an employee. listen to your boss, understand what she wants and do exactly as she said. the relevant part of the corporate culture is summarized in this sentence: your are paid to do it.

Use magic tools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