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Welcome to Beijing国人的翻译在英文外太空! [Copy link] 中文

Rank: 2

Post time 2012-1-23 15:09:50 |Display all floors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知道不?澳洲最大的英文报纸,给你个连接,你自己进去开开眼。
http://www.smh.com.au/travel/tra ... 20111024-1mgf1.html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2

Post time 2012-1-26 11:17:25 |Display all floors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请你不要在论坛胡说八道误人子弟了好不好,你都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在国外生活过没有啊?你跟鬼子交流过没有啊?拜托不要再毒害别人了。我看你发了那么多贴,都是些乱七八糟的,我给我鬼佬同事看了几个你的帖子,人家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8Rank: 8

Post time 2012-1-26 15:02:07 |Display all floors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incarnationabc at 2012-1-26 15:03
cccy Post time: 2012-1-26 11:17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请你不要在论坛胡说八道误人子弟了好不好,你都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在国外生活过没有 ...


在外国生活又怎么啦? 路上的洋人一大堆.

那你秀秀你的英语好了, 翻译一篇文章看看. 在唐人街洗碗的英文文盲的中国人不知多少呢? 上市公司又怎么样? 世界500强也不咋滴. 如果你是常春藤毕业的博士, 也许吹吹牛还可以.

我不晓得你的鬼佬还会看他的中文啊?

翻译见解有错也不用这样攻击别人吧? 难道你从没有写错过, 做过错事?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ea, that is the sky;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ky, that is the interior of the soul.-Victor Hugo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8Rank: 8

Post time 2012-1-27 17:38:47 |Display all floors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incarnationabc at 2012-1-27 17:40
cccy Post time: 2012-1-27 17:21
这叫误人子弟。你自己英语烂不要出来祸害人啊。那你都意思也是承认在胡说八道了,知道错了也不改,还继续 ...


什么叫汉奸? 出卖祖国的利益才叫汉奸,还是看看《人民日报》吧!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ea, that is the sky;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ky, that is the interior of the soul.-Victor Hugo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8Rank: 8

Post time 2012-1-27 17:41:26 |Display all floors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incarnationabc at 2012-1-27 17:42
cccy Post time: 2012-1-27 17:21
这叫误人子弟。你自己英语烂不要出来祸害人啊。那你都意思也是承认在胡说八道了,知道错了也不改,还继续 ...


中国留学生扎堆海归贬值 调查就业月薪约3000元- 东方留学网
2011年12月28日...根据最新发布的一份对7000多名海归调查所得的《海归就业力报告》,如今,海归的起薪一般在3000元左右,58%受访者的工作职位是普通员工。...

{:soso_e120:}难道你比他们强啊? 在上市公司做啥? 看门?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ea, that is the sky;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ky, that is the interior of the soul.-Victor Hugo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2

Post time 2012-1-27 17:50:01 |Display all floors
哈哈,看人民日报,被洗脑还没清醒过来吧,对没事多看看新闻联播。知道国外有最低收入吗?你说都连最低收入都不够,我只能说你的收入放大10倍能超过我,我叫你声大爷。哈哈。

研究英语,不能只看自己,为什么学英语,要放眼世界。就你那世界观。出卖祖国利益,你祸害同胞不算汉奸啊?

Use magic tools Report

Rank: 8Rank: 8

Post time 2012-1-27 17:54:29 |Display all floors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incarnationabc at 2012-1-27 17:55
cccy Post time: 2012-1-27 17:50
哈哈,看人民日报,被洗脑还没清醒过来吧,对没事多看看新闻联播。知道国外有最低收入吗?你说都连最低收入 ...


我看你放眼世界, 放眼到把名字都改为"Tony"了, 把国藉都改了, 把引用报纸名不用加书名号了, 丢人!

懒得理你!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ea, that is the sky; there is one spectacle grander than the sky, that is the interior of the soul.-Victor Hugo

Use magic tools Report